各位朋友,我又回來了.

雖然看完慕夏展很爽,很想畫個啥的...

不過還是先生個漫畫,至少後繼比較有力0.0...

600px-PoP_TTT_Cover.jpg  

好,雖然玩完很久了,但是拖到現在......

原因無他,其實這款沒有什麼令人惱火的地方.

沒有像侍魂無雙一樣令我光火,這點從篇幅長短就可以看的出來0.0......

tt01.jpg  

為了彌補太年輕所犯下的錯誤,青蛙一律改回藍色的0.0



總之,故事的開始...

tt02.jpg  

是的,王子把來殺他的刺客爆了,把要殺他的妹變成自己的妹,

正想凱旋回家的時候...

tt04.jpg  

tt05.jpg  

tt06.jpg  

tt07.jpg  

tt08.jpg  

tt09.jpg  

哎,我們從侍魂無雙的折磨中好不容易才打到(?)的時之女王凱琳娜剛開場就被抓走了0.0...

而且這個沈船的場景真是似曾相識...


不管,王子的武器掉了,所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當務之急就是先找把刀...  

tt10.jpg

...不,不管大刀小刀,能捅人的就是好刀沒錯0.0......

所幸這代新加入的速殺系統就派得上用場了.

tt11.jpg  

tt12.jpg  

tt13.jpg  

簡單的說就是潛行背刺啦.

不過並不是一擊殺那麼簡單,

要在刀子發亮的時候按下攻擊,普通敵人要捅個三次,小王至少要五次,

不過我覺得那個時間實在很難抓,很容易失敗,

失敗了全部敵人就會來圍毆你0.0


然後類似的還有這種...

tt14.jpg  

嗯,爬到上面偷捅人的也有,

基本上遊戲是鼓勵多捅人,因為戰鬥難度不低,

不過我覺得潛行還挺容易被發現的,而且情況常常莫名其妙,

像是你花了不短的時間捅死小兵,結果巡邏的人已經走到中間了0.0......


總之,當你爬到王宮頂的時候...

tt15.jpg  

嗯,就這麼回事.

簡單的說,就是王子把時之島拆了的這件事又改變了一次現實,

所以時之沙最後的事件也沒有發生,這個傢伙也還活著,

他現在拿著時之匕首打回波斯來啦@o@~~


然後還他令人髮指把凱琳娜獻祭掉了=.=...

算了,反正惹人厭是壞人的特權...


好,這老頭把凱琳娜的靈魂吞了,變成了時間之神"煮飯"...

結果天搖地動,王子趁勢搶了時之匕首,然後扯斷綁住自己的鞭子(?),


然後摔到樓下.


tt16.jpg  

王子的黑暗面說話了(囧),

據了解,王子接觸時之沙太久了,讓他的黑暗面具現化...

tt17.jpg  

tt18.jpg  

tt19.jpg  

tt20.jpg  

本作的賣點~黑暗王子啦~~

黑暗王子的攻擊力相當強悍,

他跟前代的沙妖一樣,會一直扣血,但是會回沙槽.

不過不一樣的是,黑暗王子扣血扣到死的=.=

像最後有一段會長時間維持在黑暗王子的狀態,很麻煩的

這時候就只能爭取時間,通常到了定點...

tt21.jpg  

tt22.jpg  

或是什麼跳下來踩到水坑之類的...

波斯王子一直有個意象,水是好的,沙是不好的,

這個黑暗王子也是由時之沙引出來的.

tt23.jpg   

tt24.jpg  

這天外飛來一箭,兇手是...

tt25.jpg  

tt26.jpg  

也是一代的老面孔啊,

我倒是很好奇妳到底哪來的時間找到女用的護甲的...


基本上同一代的作用啦,像妳走上我走下,我送妳上去妳幫我開門等等,

不過不會支援你戰鬥,這樣也好......

pop24.jpg  

pop25.jpg  

pop26.jpg  

嗯,就這麼回事......


這代的頭目戰多了不少變化,

tt27.jpg  

tt28.jpg  

而且為了要製造帥氣的過場,會結合速殺系統.


但是如我先前所說,時間不好抓=.=...

尤其頭目戰沒抓到通常會很慘.


不過老實講比小兵好抓些,而且可以一直試.


終於,經過重重的關卡,

王子甚至在地洞裡找到老爸的劍,

終於要面對煮飯大魔王了...

tt29.jpg  

tt30.jpg  

tt31.jpg  

tt32.jpg  

tt33.jpg  

tt34.jpg  

真是可喜可賀,

其實最後一段還有王子面對黑暗王子的情節,不過其實沒戰鬥的,

正如法拉公主所言"你越想殺死他,他的存在就越強"

所以王子就直接走了,而少了滋養黑暗王子的負面情緒,他也就無法再存在了.....


最後回到現實,法拉公主又問王子為何知道他的名字,

王子則說了經典名句:

   "許多人人為時間像一條長河,它平穩流動且從不改道.但我看過時間的面容,我可以告訴妳他們錯了.時間就像在風暴中的海洋.

                你可能會疑惑我是什麼人且我為何會如是說.先坐下,然後我要告訴你一個前人所未聞的故事......"



好了,雙刃王座也告一段落了.

其實三款波斯王子在短時間一起玩下來,就會發現他們想要求進步的部分.

時之沙創造了一個典範,

侍魂無雙則想創造一個新風格,

雙刃王座則回歸到時之沙,並且試圖深化遊戲內容.


至於結果好是不好?這終究要問玩家的意見了0.0

客觀的意見也許有,但這不是玩家需要在意的^^

像我覺得時之沙最穩定,

雙刃王座也很ok,

而侍魂無雙讓我想罵髒話=.=...

前幾天跟同學吃飯,他替代役跑去當遊戲企劃,他也講到玩家想玩的爽,但是遊戲公司想壓低成本賺錢云云...

雖然我也不是不知道現實狀況,我之後也想走遊戲產業,


但是,

至少身為玩家,我還是有幹譙爛遊戲的權利^^


對了,其實我超喜歡這段的...

波斯的老百性也太勇健,靠破爛的武器就足以跟怪物軍團匹敵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Big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