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安好,我又回來了.


而且我還活著0.0......

 

說到這個,實在不得不提在下天生的惰性......


而且又打了好幾個遊戲.....


...

..

.

之前提到,我在跑TRPG.


自從上次那隻青蛙之後,大家都希望我畫個全體的肖像.

雖然不是什麼大問題,只是我實在太混,到現在才又畫了一張...

flying mouse3.jpg 

飛鼠德魯伊,旁邊那是她的寵物兇暴鼠.這是我妹的角色.

說真的,飛鼠這個種族還挺神奇的0.0...

天生能力就會飛,還有什麼頭槌之類的...


不過身為法術職業,又有寵物基本上是很麻煩的.每次升級都要搞好久,

戰鬥時也要操控兩隻鼠...


我應該要提點一下作畫過程的=.=...

我本來以為雜毛畫起來會很麻煩,不過因為暗部顏色還滿深的,

只要把白色的雜毛再畫回去就好了.


至於其他部分...水彩的好處之一就是不用畫的太精細



話說我都差點忘記我這個部落格是開來幹什麼的了......

明明也玩了不少遊戲0.0


對了,我要順便說說,近期我最幹的遊戲叫做原力解放2.

真是太令我傷心了,尤其我又是星戰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Big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