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東西可以拿出來現了.


第一次畫圖畫的那麼爽,先讓我爽一下


總之,就是最近在跑D&D啦...

幫我的角色畫了張圖.

froggunner2.jpg   

蛙人火槍手

現在6級了^^



這次想用比較寫實的畫法,

所以就用了水彩的方式.

開始檢索塵封的記憶=.=......


我們的故事在北地,所以背景就是空曠的雪地.

圖中就是我常常做的事-龜到積雪=.=

因為走寫實路線,這個等級還沒有什麼華麗的裝備,

看起來很普通0.0.


跑團真的是超級歡樂,不是電腦遊戲可以比的,

真人的反應,故事的進行永遠是多變的.

常常會有意外的發展^^

不過就是要等人全到齊比較麻煩.



題外話,這張才畫了四天,

我妹才在問我為什麼角川插畫會畫不完=.=

我也想知道......


說不定是不知道該用哪招......

我好像畫日系一直都有這種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Big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