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跟星海2的困難成就搏鬥,弄到都沒有更新=.=

再不更新只怕就要沉了......



跟一般人(?)一樣,我也常常幻想一些故事啊,設定之類的.

不過有畫出來的很少.主要是有些畫了不滿意,要不然就是感覺很丟臉.

(還有一些是很"糟糕"的嗜好......)


而且在家裡沒什麼產能(主要都在打電動0.0.....),

倒是上課時間畫了很多...以後上班就不知道要怎麼辦了0.0

 

shoting2.jpg 

...隨便切切就上桌0.0

後來發現其實這張的問題還不小,但是暫時不想再修.


再修下去我大概也不用參加角川插畫了=.=

 


這張是我握槍畫的比較成功的,

本來應該是要放大招的情境,可能以後再加了.


身體的動態是主要的問題,應該再塗黑一點就看不出來了...


這張當時是老師在放PPT的時候畫的,那時燈光昏暗,

只微微的看到一絲輪廓......!!


呃...其實就只是看不清楚罷了.

所以上課的時候我都喜歡坐前面,因為有PPT的光=.=

 

DSC00684.JPG 

紅:查理,你終於要變成鋼彈了~

 

藍:是啊,你終於要變成鋼彈了,查理~

 

查理:為什麼我又出來了=.=

 

2980元的查理鋼彈到底有什麼玄機呢?

敬待下回分曉~~



我知道很貴是真的=.=......

模型店真是危險的地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Big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