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sephialee.jpg 

我覺得妳就像嘛~~~

 

 

第一時間看到的時候還真覺得是村姑......至少當時是這樣想,

等到我開始畫的時候就後悔了......

sephialee3.jpg 

線搞

畫完我都覺得我要折壽了=.=...


最近感覺別人好像是在追求細緻度,結果我是在追求速度....說來還真要不得0.0


九十九夜2剛出的時候我就去弄來玩了...感覺這遊戲還挺整人

詭異的難度加上一些奇怪的設定,打個幾場手就好痠......(一關至少要打四五十分鐘)


相較之下北斗無雙給我的感覺還比較好(同類型?)

讓人感覺光榮終於肯動腦子了=.=

...

..

.

話說我剛畫完上一篇波斯的時候,覺得手快斷了,

就想說休息一下,畫個畫.....


......好像完全沒休息到=.=

sephialee2.jpg 

 

存檔存到一半的時候,覺得這樣感覺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Big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