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了!來更新.....=.=


感覺好像很閒,但是實際上是沒有0.0

我也該忙點正事了......

 

faiz2-2.jpg 

一天快刷,電腦打稿

老實說一天到晚畫糟糕圖感覺很沒生產力=.=

偶爾也畫點正經的東西0.0


為了強化速度感,用了模糊濾鏡


當時想的畫面對比應該要再大一點的

結過畫一畫就變成有點四不像...


底稿的線在有些地方很明顯

嗯...應該要處理掉的,沒注意到


背景就大概畫個操冥使徒的模樣而已

...

..

.

我看假面騎士也是大學之後才開始的事(很多事都是大學才開始=.=....)

結果現在看的比誰都多


555我當時看的時候,覺得它裝備的設計很有趣

像用騎士踢還要裝瞄準器,拳套跟槍整套的裝備...等等的


而且前中期劇情真的不差

不過到了後期人物轉太硬(好人突然變壞人,你是在演鄉土劇嗎=.=)

再加上感覺是硬插一段的壞人劇情,最後是收的隨便的大魔王...


平成的假面騎士自從顎門之後或多或少都有些缺陷(龍騎我沒看完,不過我一直覺得龍騎"離道甚遠")

這讓人每次看完都不免有股悶氣,因為每次都會有很哭爸的地方=.=


而這個爛到極致的作品就是集十年爛梗的decade......


最新的W反而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不過我還沒繼續追就是了



...怎麼講到最後變成我在抱怨這些鬼勞子的=.=

我應該要來作正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Big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